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在乎什么

醒了..突然从梦里醒了
心里的感觉突然揪在一起
是一个莫名的梦 也是一个莫名的感觉
眼眶湿了却记不起是哪个梦惊醒了我
麻木的感觉带着疲惫的身体 想休息了
是个星期五的早晨 心里突然多了分感触
莫名的难过 不解 和 惭愧的感觉
让心情就像污浊的河流一样没有方向

考试了就在过后的几天忙碌的最后几天
身边的朋友都在忙着武装自己
但是自己却好像懒惰了起来
目标哪里去了 梦想躲到哪里去了
剩下的是为自己留下的借口
好想对别人诉说心里的难堪
原来心里一直都藏着一份内疚的感觉
也许是自己给了的借口把内疚感隐藏了起来
发现自己真的做了很多不应该的事情
更伤害很多曾经关心我的人

并不是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
也不曾觉得自己那样做是对的
只是不懂原来带来的伤害确实如此的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好无耻
却没有办法在回头去改变所发生的所有
只希望那些曾经被我伤害的你们能原谅
原谅一个无知的我。。
真心想让你们知道其实我还在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