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零碎

雨天总是奇妙的
怎么总在下雨天的时候特别想念
是那冷冷的空气让我渴望拥抱吗?
还是那雨滴下的情景让我感慨呢?
枕头下残留着昨晚雨天的痕迹 冷冷的
就像她的气味总残留在我的脑海一样
原来那是一种习惯
那气味总在她不在我身边时浮现
就像提醒一样激起对她的思念一样
没有结局的思念 就像没有尽头的桥一样
一直思念着 想念着 等待着 还是担忧?
是多么多余的一份担忧呢?

下午一点的阳光从窗帘缝晒了进来
今天早起了 也发呆了怎个早晨
星期六的早晨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无趣了?
在面子书翻阅着一面又一面的
找不到想看的 听不见想听的
感觉情绪很零碎
想来杯星巴克冷冷的咖啡
让我沉醉在那香浓浓的咖啡味里
等待着就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