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朋友

多久了呢??到底有多就没有好好的跟朋友坐下好好的聊天了。。
五月的尾端 强迫性的将自己带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在这里一切从零开始 连朋友都是从零开始的
那一天到这里的第一天 孤单得真想回家
开始疑问着自己为什么让自己做了一个回不了头的决定
一直呈强的告诉家人 是时候让我自己独立长大了
原来自己那个时候还不够坚强去考验自己
还记得那个时候一个人傻傻 的坐在大门口 傻傻的吊儿郎当
看着路上人来人往的 原来大家都认识了朋友 却只有我还是傻傻的
突然眼前停下一辆宝马 心里想“他妈的读书还用宝马再来还真有够宝”
先下车的却是一位阿婆 突然眼镜就快跌下来了,跟着好像是姨妈姑姐一样
车尾箱开了 “有条水”不打招呼就上楼去了 丢下了东西就给姨妈姑姐们搬
过意不去的加上平时嘴巴痒的就顺手帮 他们搬了东西上楼
看见的是一位看起来 没什么的“那条水”
哈哈~奇怪的 就因为这样就变成 今天 称兄道弟 的朋友。。

有时会突然想起。。为什么我们需要朋友呢??
原来那时没有原因的。。只因为缘分的游戏让大家愁在一起了。。
能在一起相处那么久 真的是因为大家有共同的嗜好还是因为大家投缘
原来那些也都不重要只要大家开开心心的有说有笑的不就很好吗??
真希望一些小改变不会改变朋友之间的友情
就算有再多的问题跟误解 朋友就应该互相解决。。
也许那才叫朋友吧。。
真的很开心在这里遇见了你们
“妈咪,Elaine(升级“女友”), 汶,Kevin,MktT3's member”

3 评论:

LaMort 说...

“怡莲(升级“女友”)”

我看到这个,
真的很搞笑。XD

ngaryen 说...

这次妈咪也不帮你了。。
我也是看到这个'怡莲',也觉得蛮搞笑的。。
我只能无言地和gywen死命地笑而已。。
哈哈哈。。

Kevin 说...

哈哈!太感人啦你的blog,其母也,你讲的那条水就是我吼,哈哈!好兄弟,我也很开心认识了你,在我需要人谈谈,你都会听我诉苦,真谢谢你.听到你可能要搬,讲真其实有不开心,因为就好像失去了一个好朋友,没有告诉你因为不知怎么开口,毕竟我死北爱脸,就怕被你笑。无论如何,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变,是用远讲鸟话的好朋友。

好好对待和爱护你的怡保来的阿莲~(怡莲)
祝你:每天对我好好~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