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都怪我

累了,又是自己让自己累了
那忙碌的生活原来是虚假的
就在自己夜里自己静下来的时候
原来这些都是假的,是我想的
开课的生活原来一点都不忙碌
却不自觉的把时间篇排得慢慢的
因为害怕我又照惯例去想她了
每天忙碌跳舞,上课,开会都满满的
一路忙碌真的让自己累了
忙碌的生活原来是那么的空虚

以为忙碌的时候可以不想她了
以为累了的夜里能够不再想它
以为没有她在时我就会好好的
但原来又是自己以为了
累人的夜里被咳嗽让自己没办法睡了
昨晚是第六个累人的夜晚
咳嗽还是没办法离我远远的
但这些夜里就算在累了还是想她了

以前说过的那一句话变成了我们的伤口
以为过了太久已经没人记得那说过的话
但是我却忘不了这条路走了多久
又是自己拿来的 是自己让自己失去所有
想勇敢的跟她说好想在跟你手牵手的走
但 很多事情都没有办法在回头了
因为自己又害怕了 害怕自己在放纵的爱她
却再次给她伤害 都怪自己太任性
都怪我自己太不争气 现在有点恨自己
却不会因为想要留着你把自己扮得可怜兮兮
因为那一点小伤比不上我给你的伤痕
着是对我的 一点点的惩罚。。
谁叫感情是解不开的迷
夜夜有人心碎 却有谁会想信。。
也许那无所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