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不知道什么了

又停在星巴克了 这是第几次了呢?
多久前开始喜欢上那刺鼻的咖啡味
那浓浓的咖啡让我精神着 让心跳加速着
开始喜欢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
因为只有在那里大家才会停下脚步休息着
是一个奇怪的感觉 就在自己一个人走着的时候
它是个从来都没想象过自己会有的感觉
自己一个人逛街的终点却是停留在寂寞里
期待了好久好好久想自己一个人闯荡吉隆坡
但是最后原来它并不像我想的那样
它让我迷失了方向 也让我不知要往哪里走
是因为原本的计划被改变的原因吗?
还是说原来我一直都那么不堪寂寞呢?
又那么几次看着手里拿着的地图
不懂要往哪里走 地铁过了又过
愣在哪里看着身边的人走过了多少次
自己还停留在那里想了好久好久
我还在坚持的是什么 那些东西真得值得吗
盼望单身却害怕寂寞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突然原来我被情侣们包围着了剩下的只有我
属于我的决定真的对了吗?
那点点滴滴的回忆让我想起了些什么的
自己害怕自己一个人呆在这人群里了
着就是属于我的结局了吗?
一闪而过我看见了那曾经熟悉的背影
虽然知道不是她 但心还是酸了
怎么想起她的时候心会酸了呢?
我要的不知道是什么了
迷茫着现在拥有的是什么没有目标的
就像自己在流浪着一样
没有目标 没有计划 更找不到终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