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谢谢你,我愿意

你说不想在让我一个人了
你说你不愿意让我一个人看戏了
你说你不想我一个人逛街了
更不想我自己一个人走下去
那一刻我感受被人在乎的感觉
现在我不想一个人了

那一刻你让我拥抱着你
那一刻我握着你的手
那一刻我把一言一语我都听了进去

最后我听见了 那时我笑了
我听见了那想了很久的答案
那一份冲动压抑不了情绪
我不是难过但鼻子却酸酸了起来

那一句我愿意钻进了心里
心里那曾经空荡荡的角落
我带着眼眶的泪滴笑了
我不想放开对你的拥抱

爱情原来可以很简单
简单的一句话
简单的一个动作
你让我放不下了
你让我的心停靠了
你让我想相信爱情了

你那让我猜不透的心
我想我现在明白了
你的心是真的 那感觉是热的
你曾经错过的我会慢慢填补
你未来要面对的我会一直陪伴

这不是一份冲动
因为我总相信我们的相遇不是偶然的
更不是为了填补寂寞
而是我真的爱上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