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她的故事

每一天 每个地方 每个时候
每个人的人生走过都会有段故事
电视剧的爱情故事每次都只有两个主角
而主要的情节结局都一样
不是男主角身份不配女主角
就是男主角家人不承认女主角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
因为重要的是他们都认真爱过了
“然而故事慢慢重叠着故事的时候
当故事慢慢有了厚度后就变成了回忆”
所以人家说回忆总是美好的
因为就算你多努力刻意的去凝造
那故事就没有办法跟过去的回忆一样美丽

曾经我遇见过那么一个她,然后因为时间不对
所以时间过了,我就这样错过了
就算我多么努力的凝造过去
故事已经不在一样了。。因为我错过了

现在我遇见了另一个她
时间还是一样不对但是这次我不想再错过了
我不想再因为错过后在努力拟补
因为不想再去凝造会让我后悔的结局
发现原来日子一天比一天的过得更快了
因为每天总是倒数着再见面的日子
心是急的 感觉是真的 我想就走进她的个故事里

我不敢说能每天都记下说过的话
我不敢讲能记得相处的每一天
但是能让自己在她的故事里写自己的名字
这样就好了 狠狠的努力就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