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最后

最后还是做了那选择
就算我不停的在奔跑
多么想让自己不在去想
停下脚步时还是想起了
身体的疲惫没有把那感觉带走
反而让自己想更多了
沉默的电话让我烦躁
就像等待总是难熬的一样
等待着下一秒也许电话会响起
下一秒又让自己失望了
发现原来自己是什么都不是了

听见电话另一头的声音
是熟悉的但不属于我。。
更想拥抱着你但那也不属于我
属于我的只是那传过的简讯
不想伤害别人?那我不能说不
不是因为想让自己更潇洒
只是已经没有什么好说了

没有办法沉睡的夜晚
打滚了多久 换了多少的位子
连跌进谷里的绵羊有多少头都忘了
但想你的夜晚还是少不了孤单
窝在被里以为温暖却还是冷冷的
难得睡着了又好像被叫醒了
宁静的夜晚就是那么吓人的吗?

。。。会有结果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