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勉强。

还能勉强什么
就算有着在多的谎言来让自己相信
勉强到了最后还是勉强
换来的笑容是属于我的吗?
还是我从来都不曾拥有过。。

等了一天。。
想了多少办法不让自己去想
那没有营养的东西原来已经寄生在脑海里
跑步去了。。想让自己的思绪停下
爱跑步因为只有在那个时候的自己不会去想什么
习惯的是那熟悉脚步声 听见那规律的心跳声
但今天多加了那少少的焦虑 那撩乱我脚步的焦虑
一圈一圈的想让自己跑得更快
最后还是停下了 那惹人厌的雨让脚步停下了
走在那下着雨的天空下 脚酸了 背也重了 心又急了
对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为什么还要那么用心
勉强原来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等到了。。刚开始是期待的
但换来的原来是已经预算到的结果
以为预算到了就不会心疼
但愿来预算只是给自己一个心理准备
准备自己去接受那就面对的心疼。。
不属于的还是不属于的
就算勉强还是没有用

那声音好像突然生疏 了
是自己想太多还是真的变了
电话挂了 那嘟声就像把我拉到深深的谷里
因为感觉就快失去那不属于我的所有
想回想那些属于自己的回忆
发现自己也许就是生活里的过路客
一个寄生别人回忆生活里的过路客。。
等待的是那属于别人的余温
我。。就只能勉强
停下不想再去寻找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