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沉重的早晨

早晨。。
就当家里每个人都熟睡着时
连家家户户的灯都没开时
我却冷冷的坐在电脑前
在黑暗的客厅静静的做着
怀念着拥抱 想念着温暖
是第十一个想念的夜晚
那漫长的夜晚就是那么的宁静
宁静得让人觉得难熬

头疼的夜晚让自己早点休息
传了短短的简讯后就让自己跨下了
看来这几天应该是累坏了吧?
虽然跨了但怎么脑海里总是浮现着
简讯声响起 我想我等到了
但是心理总是不敢打扰的
虽然明明很心急 想马上回个简讯
但是那重重的头还是让我屈服了

听见了不一样的早晨
听见了那温暖的声音
让自己更清醒了
这让我更想念了
想念亲吻过的脸颊
想念那丝丝属于你的味道
想念着那曾经的拥抱。。

简简单单就好
那是我想要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