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以为

一直都以为我们之间比之前好好了

原来这都是我自己以为而已

以为这些日子你都在忙所以不敢打扰你
以为在为你做了那么多后你会觉得开心
以为我们之间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近了
以为经过了这些时间开始让你安心
这一切都只是以为

原来是自己想的以为而已
有时应该觉得惭愧吗?
因为就连自己都不明你心里在想什么
总是在埋怨你怎么都不爱把事情告诉我
还是说你觉得这事情本来就应该让我自己发现呢?

看见你写下的部落格。。顿时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
为什么这些日子来你能将所有情绪收藏在那笑容下
为什么我都没发现原来你心里都在担心那么多东西

是我变了吗?还是自己也不懂得曾经自己是谁。。
发现最近的话题真的少了很多
是因为你没空吗?还是这又是我以为了呢?
总觉得自己好像已经习惯你之前忙碌的生活
因为你忙碌所以只好学会自己寻找时间去填补
因为不想打扰你所以自己开始和朋友们聚在一起了
真的是因为那样所以还没有把自己的习惯调整会来吗?
自己真的不懂了 只想让自己坐着静静的想想

这些日子来我以为得事情还有多少??
不想让你不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