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发呆

夜深了。。
已经对着那冷冰冰的电脑两个小时
听着的是从复又从复的那首歌。。
脑海里浮现的是你写下的每个字
你总是让我不知所措。。
难过的是你为我我哭过了几次 伤过了多少次
而我却只能在网志上才能知道。。

你一直说是自己太敏感 想太多了
那真的事情是那样的吗?
好想为你写下的每一篇日记写下留言
好想在你每次伤心的时候再你身边安抚你
但是为什么明明在你身边的我却没有察觉不到
网志里也不知道能为你留下什么
因为我真的不知所措了

两个小时对着电脑 脑海里还是空白的
空白到自己也失去了方向
自己就一直跟着从复的歌曲在从复着疑问自己。。
我不想再看见你难过了
难道真的要做任何决定吗?
还是没有我的出现你会活得更好呢?

1 评论:

Elaine 说...

贝贝..
真的无法说些什么了
除了道歉还是道歉
宝贝知道这一阵子带给你很多的烦恼
对不起..
宝贝只想跟你永远的在一起
已经足够了..
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