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不一样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用着好奇的语气问我
明明有台脚踏车不用却选择走路上学难道都不累吗?
那时想了一想真的很难去告诉他我想的是什么。。
有些时候就是想与别人不一样才会看见不一样的东西
我想自己应该就是那个不一样的人吧?
从小到大都有着那个习惯 总是想要和别人不一样的东西
不想和别人不一样的铅笔盒 所以妈妈辛苦的缝了给我
想和别人不一样的午餐所以 在累也要为自己准备早餐
上了中学不想和别人一样的计算机所以把它喷上颜色
别人不喜欢的特别亮眼的颜色 往往都会被我喜欢
就像那阳光般大黄色的手提电脑 就是跟别人不一样

但是走路去上学并不是因为想跟别人有不一样的上学方式
而是因为骑车和走路会让自己看见和别人不一样的东西


因为平时走路上课就比别人用长的时间所以让我看见更多
有多少骑车上学的你们看见金宝早上最美的那一刻呢?
当那凉凉的风吹上自己的脸颊上总是觉得舒服的
就当天还没亮 身躯还是懒洋洋的时候
“它”就是唯一给我动力走路去上课的动力吧。。

有时候有着不一样的想法才会带来一天不一样的故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