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孩子气


就快要一个月没好好的踏入这个属于自己的世界里了
现实生活上的忙碌有时就是那样停不下脚步来。。
今天总与考完期末考的第一课。。虽然只是第一课
但是心里却有点小轻松 是自己的懒惰虫又跑出来了
这个月里 那调快的脚步让我真的喘不过气来
有时心里总是闷闷的感觉 多久都不曾有过这样的感觉呢?
突然有了个坏习惯就像老人那样让自己倒抽一口气
过后才发现原来那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又来了。。
大学生活原来跟想象中的真的好不一样
好像把那繁忙的生活和压力都藏在后脑的一个角落

那压力压得我好重 就算已经重复在看着的课文
但是心里却没有那份信心能考好。。
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重了吗??
看见自己身边的朋友都好聪明
有时会怀疑自己的能力到底有多少
其实看见大家那么的努力心里也让自己不想放弃了
开始觉得自己每天读书的时间不够了
每天熬夜 做笔记 重复着那以前都不曾做过的事情
有时还会疑问着自己 那是不是自己做的事情呢?
哈哈。。自己心里有时会自己称赞自己长大了

感到安慰的是在这忙碌里的时候却还有那么一个她
因为她所以答应自己要好好的努力读书
虽然是别人觉得很烦的提醒碎碎念
但是听在心里总是觉得温暖
有多久没有听见别人对自己有着那样的提醒呢?
一个一个字都将它印在脑海里了 因为不想那样的让她担心
小孩个性的我就是喜欢闹一闹她
看到她那笑容有时就是幸福的

开始发觉自己原来越来越喜欢看见别人的欢笑
也许是自己的笑容不美吧。。
好像把别人的优点都放在自己的身上
但是我就是我啊。。所以一直都在寻找着她的笑容
曾经在梦里看见 了她 醒起来的时候感觉好满足
因为梦里 的我一直牵着她的手走了好久好久

原来发现自己一直都像个 小孩
就那样不想改变自己。。能吗??
责骂自己:笨蛋!!当然不能。。
因为人总是要长大的。。。哈哈

1 评论:

Elaine 说...

看了这篇文章 心好疼哦!!
说了几百遍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这样只会更辛苦 身边的人也感到心疼
就当我拜托你了 别再这样折磨自己了
好好照顾自己哦!
考完试后 就没人碎碎念你了
所以要吃饱睡饱哦!
可别累坏自己哦。。。
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