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想你了


重复的看着手机上的日历
看着那电子闹钟一秒一秒的过去
原来离开她的身边才第二天而已
但是心里的感觉却感觉好久好久
到底这三个月要怎么过呢?
就真的只能用工作来填满拿想她的日子
今天的我想抱着她 告诉她我想她了

忙碌的一天就从一早吃过早餐那时开始
但就算多么的忙碌都好想传封简讯
就算是封短短的简讯 我想就这样陪着她就好
看着手机里的照片那模糊的心情好难过
原来那迷糊的心情告诉我 我又想起她了

今天对她来说也是忙碌的一天
不知道她感觉到我想她了吗?
人家说每当想念对方的时候
对方就会打起喷涕来
那今天的她肯定要感冒啦
因为今天的每个时刻我都想起她了

下午四时 想她的心情又来了
这次我真的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来
眼里有点酸酸的感觉 开始明白她的心情来
不肯让自己打扰她跟朋友的时间
所以就算那天有点阴暗 阵阵的大风吹起
最后还是决定去跑步了
原来回忆有时会让人怀念
我怀念每次出门前她对我小心的叮咛
热身都忘了做就跑了步起来
平时跑步是自己最能冷静的时候
有多少次的压力都用跑步来解决了呢
但这次心里重复的又想起她
想算算自己的脚步来让自己冷静
算一算这两个月来的脚步 好想谢谢她
谢谢她一直都在我身边陪着我。。
好想拿起电话透过听筒听听她的声音
告诉她今天的我多么想她了呢。。

原来今晚的她又有节目了
所以又打消了给她打电话的念头
突然感觉到她从简讯传来的喜悦
感觉到她是多么想念她的朋友的呢?
看见她为我传来的照片 她真的好美
眼眶里的泪珠越滚越大了
想念原来有时可以很开心
也有时候想念会让人难过
为了让她开开心心的跟朋友在一起
勉强的要她答应今晚不要想起我啦
要她不用在为我担心的去烧烤

这两个月来的假如原来都是假的
原来自己对于爱情还是期望的
对她原来都还是抱着期待的
人家说的天长地久也许很难去实现
因为天有多长 地要怎么久都没人能回答 了
更何况是那无人能知的未来呢?
但是知道的是原来我真的好爱她
将那字化成简讯传了给她
好像亲口的告诉她原来之前的我错了
告诉她让她为我难过是错的
多想用以后的时间来好好对她。。

直到现在我还是在想她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