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九月二日的爱情史

九月二日

就在那熟睡的梦里被那熟悉的声音叫醒了
懒洋洋的眼睛都还没睁开 突然忘记为什么那么早醒
拖着拖着原来今天星期二了 今天肯定不可以在错过
因为原本星期一就要去给她一个惊喜庆祝的却。。。
那时带着紧张的心情 看看时间已经超过原定的时间了
马上 冲好凉就想出门去了 穿着dar dar 帮我选的衣服就出门了
就因为又在发胖了所以越来越不知道要穿什么出门去啦。。
走在那闷热的热爱下带着那急冲冲的脚步到巴士站去
看来今天的运气也没有多好虽然早到了却还在那傻傻的等了好久
看见她那有点烦躁的心情 但表情却还得故装不在乎
那时的心里只懂得责怪自己 因为自己又带给她麻烦

等了不知多久巴士来了 马上的冲前去想为她找个好位子
但是这里的巴士再好也有一个限度啊。。
经过那紧张的心情在巴士上眼睛真的就快要睁不开了
因为前晚都没有好好的休息过 路途上看着怡保就要到
心情又在凌乱了因为没有好好计划所以才会有现在的情况啊
心里想了好多好多不同的方法想要为她第一年庆祝的生日留下回忆
原本安排 的东西都用不上场了 只好想个十全十美的方法才行



就在半路下车了,随路的就叫了“的士”就到JJ去咯。。
还没到那里之前心里就已经想好要怎样给她难忘的生日了 ^.^
就先将计就计的把她骗到她爱吃 的secret recipe 先
为她买了一个她还没吃过的 'oreo cheese'
就乘她不注意的时候跟店员拿了根蜡烛
走着走着来到了 Kenny Roger 一间我喜欢的餐厅
就在点完餐过后的那一个故装得很心急的想吃了那蛋糕




把蛋糕拿出来的时候就顺手把蜡烛插了就点了起来
看见她惊讶的表情心里真的好开心 因为又看见了她那笑容
在我唱生日 歌的时候她的脸红了起来真的好可爱哦。。
就在同时我的最爱也来了。。奇怪的是我们两竟然死命的拍照
哈哈 旁边的服务生都在 笑了呢。。我想她们一定是很羡慕啦




一块接一块 一口接一口的喂着她吃 不知她的心里是幸福的吗?
但是肯定的是自己是开心和幸福 的。。



吃饱了就坐就一定会肥啊。。所以又在假借姐姐来用了
只有那样才能知道她喜欢怎样的钱包 不然又会让她失望啊
haiz..怡保就是跟槟城不一样 走了整间JJ竟然找不到想买的礼物
心里又急透了。。只好转移目标带她到PDI 试衣服好了
其实穿的衣服真的都很适合她但是她却都不喜欢
就在巧合之下试了一间她喜欢的灰色线条衣
心里那块石头终于可以丢掉 了 赶急的冲去帮她给钱 不然她又有机会赖账咯
手里握着那袋衣服 就祝她生日快乐
这是我可以肯定的知道 她感觉到我想给她带来的幸福

原来爱情就是那么简单
只要有一个人愿意不停的付出另一个人就会感觉幸福
好想给她好多好多的幸福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机会跟她还有下个生日的机会呢?

1 评论:

Elaine 说...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心里感到很欣慰 很幸福
因为能够和你一起庆祝
谢谢你送我的衣服 很喜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