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错了。。真的错了

就在对她的思念还没有结束的时候
心想走入她那小小的世界里
突然发现原来自己短短的一句话
就一句话 我在次让她难过了
那是一句说了在也收不回的东西
心里总觉得自己愚蠢的说出那样的东西
好像顿时的就打个电话给她好好的跟她解释
但是这个时候会不会太迟了呢?

现在的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傻
总在某些时候把很简单的事情搞扎了
这个晚上我问了自己好多好多问题
尝试的想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原来那么多的问题背后只有一个答案
想要的就是想让她开心
希望的是她感觉得到我给她的爱

有时真的觉得累了
有时真的好想就真的停下脚步来
但是她的微笑总是让我感觉温暖
她的声音总是让我开心
同样的我也好想让她开心
好想她开心因为陪在她身边的是我
好想她开心因为我带给了她幸福
好想她一直都陪在我身边给我留下回忆

好想告诉她她看见的东西
错了。。真的错了

2 评论:

Elaine 说...

我不否认之前是有伤心 因为你说出来的话
可是话已从你口中出来 我也不能说些什么
可是现在的你已明白了 所以我也不怪你..

Kevin 说...

hey brother, don't update all post specially dedicate to Elaine only can? update about yr information a bit lar. ha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