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对不起

我想告诉你真的对不起
不是因为我不愿意给与承诺
而是因为曾经的承诺都让人难受

我想告诉你,我不是不想
也不是因为我不相信我们的爱情
只是因为害怕那承诺会让你失望

我想告诉你不是我不肯
只是未来的事情你我都不肯定
更不想因为曾经答应让你等太久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并不好
为什么对于爱情可能已经不在期望
因为曾经的跌倒让我也害怕了

我想告诉你为什么
为什么害怕承诺更怕伤害你
因为对你。。我是真心的对待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很爱你
不单只是想让你开心
更不愿意让你有一点的伤害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也心痛
心痛因为你每次都因为我流泪
心痛因为你每次都担心未来
心痛因为你每次都对我太好
心痛因为你每次都只为了我

虽然我不相信有那长长久久的爱情
但是我相信我们现在是开心的
就算我们之间只有短暂的爱情
但是那已经足够刻印在我脑海里的每一个角落
因为我真的爱你
P/S:只是“就算”而已。。但我真的爱你

1 评论:

Elaine 说...

看了这篇文章
泪 忍不住掉了下来
我明白你的意思
所以也不勉强你给予任何承诺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