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还在下雨

天有时就是那么不做美 真让人抓摸不清
也许是上天想让世界所有东西都不一样吧
雨一直在下 那是一场又漫长 又细小的雨
有时让人期待却带给没有车的我们小小的麻烦
饿了好久好久 因为期待着宝贝要带我吃日本餐
我说先别把日本餐想得太美咯毕竟人还是在金宝
但是却还是让人期待着 总是听宝贝提起的口水都流啦
所以说天就是那么不做美 却选了今天来场无情的大雨

今天就像把考试都考完了一样 其实还有那么一科
可怜的它被排到五天假期后的那一天 害我们白等咯
也好就让自己休息下吧。。就算静下来也好
看看晚餐的时间就到了 但是雨滴还是不停的往下滴
宝贝好像有点失望啦 难得今天的她想预前帮我庆假
却碰见了那无情的大雨 就像把她的食欲都带走了那样
不管啦 最后我还是坚决的带着雨伞“浪漫”的走了出去
那时才发现好久每下着雨陪在宝贝身旁走走了
顿时心里浮现了那奇怪的感觉 就算现在打着网志却想不起来

原来老天有时真的喜欢让所有事情都不一样
期待很久的那间店竟然休息三天老天不做美也罢 店也不开啦?
也只好看看别间咯。。选择永远是有的只是人怎么去看待而已
结果还是去会那里吃民你迷你火锅在加个特色汉堡
今晚的晚餐就这样解决咯。。
特色猪肉扒汉堡-^.^

迷你火锅-^.^

其实有时候一顿晚餐可以很简单却看起来很丰盛
不一样的就在于陪伴在你身边的她
有说有笑的却能让一顿简单的晚餐修饰得很丰富
晚餐吃饱了 雨水也停了 吹来是一阵阵的晚风
它吹在我和她的脸颊上感觉好舒服
紧紧的握着她的手 那手里的温柔让我感觉她就在我身边。。
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谢谢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