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烦躁

麻木了考试时间表 且那日夜颠倒的时间观
早起的今天却依然无法适应那时间的空档
挨过了一整天 也无法专心去复习 无聊的闲了一天
人的心情和脾气就像那天起一样
今天的太阳高高的照进房间里
同样的那心情也烦躁了起来
顿时一股莫名的烦躁 一股让人感叹的感觉
塞进我那无聊着的脑海里
它让人觉得想放弃 更让人觉得无奈
那时却无法表现出来 因为它会让人变得人无理取闹
也许是因为看回了那以前写下的网志
那是另一个曾经让我写下过去的地方
好久都没烦开来看看了 虽然过去却还耿耿于怀
听着那熟悉的悲哀旋律挑起了段段回忆
那太阳就像幻灯片一样把故事一节节的浮现
感觉那时是多么少年无知 期待着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突然明白原来也就是那段故事让我改变了
经历让人学习长大 经历让人生充满故事

哪边来了片乌云突然盖过了那太阳 房里也慢慢暗了下来
就好像那乌云看懂了我的心情 在为我铺盖着那过去
放下了手里拿着的记事本 呆呆看着那灰蓝的天空
这是才想起原来天空是那么大的
世界也是那样大大的 还有着太多太多的事情等待去经历
停下脚步在这里读书也只是为了准备以后更遥远的路程
让自己平躺在床上 看着风扇慢慢转着的旋律
一片又一片的打影在墙上 那平定那烦躁的心情
想起了不该想的事情又让我想起了改变。。
难道改变是自私的吗?那我应该是很自私吧。。

2 评论:

KaylaChew 说...

为了走更远的路,人就得改变。。
因为我觉得时间一直在改变着。。对吗?
上天留着最好的给你!=]
为生活而加油吧!!

Benny 说...

也许吧。。但有时候随着时间的改变, 人对改变的勇气会慢慢消失因为时间让人慢慢习惯对于身边的每件事情。。我是那样看待身边的每一件事情。。所以想改变的时候就应该勇敢一点,至少失败了也算是努力过啊。。哈哈。。你也要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