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下着雨的夜晚

电脑荧幕的时间已经四时十八分
又是另一个睡不着的夜晚
看着电脑荧幕好久了 想想好久好久没失眠了
但最近的夜里好像都比较难入睡。。
是因为考试吗?还是因为那件事依然缠绕着我?
正当身边所有人都熟睡的时候 只有唯独我依然清醒着
外面的雨好像只下了不久 却好像很漫长
滴答滴答的就像音乐般带着旋律
但它让我听不懂 也没让我感觉舒服
不知是风扇开得太大了吗?还是下雨天让周围都好冷
静静的把风扇关小 因为怕惊醒正在熟睡的她
但是莫名的却还依然还能感觉到那冷冷的 好不舒服
冷冷的空气从窗口随着风吹进了房里 突然心凉了
照映着我的是厕所灯从缝中钻出来那微微的灯光
虽然微茫却让我眼睛在黑暗里对着荧幕时舒服点
心里的感觉是那么的一团糟
在夜里没有方向感 疲惫了却没能让身躯休息下来
是感到烦了吗?还是厌倦自己的生活了?
依然迷惑着改变的问题
身边好像有着太多的事情总在不停的转动
并不是我不想保存着现在的所有
只是我好想看见改变后不一样的所有
改变自己的习惯 改变自己的态度 改变自己的想法
正当我有着一大堆的想法时 突然却被顾虑盖过了所有
那顾虑就想大浪把船打翻一样 让我所有想法都沉漠下了
也许我还得顾虑其他人的感受 所以又焦虑了。。
真的改变不了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