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迷茫的思海

脸脏了 衣换了 心累了 我垮了
是一个累人的夜晚 一个想宁静的夜晚

心收了 书关了 笔掉了 我累了
又听着同样的那首歌 不一样的是感觉变了

把身上的蛋糕奶油都洗了 但奶油味却没被冲走
留着的是刚刚过去的味道 别人开心回忆的味道
人家说味道最容易勾起回忆 我想奶油标签了今晚的回忆

在没人的房间角落 终于垮下了 拿下那掩饰的面纱
其实今天的心情并没有因为考试要结束了而好起来

关上灯的房里 看着没有星星的夜晚 心疲惫了
每次都把自己扮得好傻好傻 喜欢听见别人的欢笑声
背负着逗人欢笑的脚色 却在自己疲惫的时候没办法取悦自己

在回家的路上 心荒了 背重了 我累了 放弃了
今晚的心情就像在黑暗里寻找蜡烛一样 好迷茫

我想是不够睡了吧。。应该好好休息放下背负。。休息

2 评论:

Elaine 说...

贝贝, 做好你自己就好了..很多时候, 把东西看开点..会更好.
"退一步,海阔天空"....
不必伪装, 你依然是你自己..无论你变成什么样..
宝贝依然会陪伴着你..
因为你是我认识的贝尼..不会后悔和你在一起...
让我们为更好的一切加油吧!

爱,
宝贝

KaylaChew 说...

加油吧!
累了就休息。。
谢谢你时常逗人欢笑,我们也很想让你笑!
support u in anyway k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