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想起那么一个她

刚去跑步了带着疲惫的身躯又呆在电脑了、
莫名好奇的翻开了汶的网志 里头让我勾起了些回忆
开了电脑里的照片突然更想起从前
喜欢汶的书写手法 她总是让人感觉了她那时的感觉
也让我想起那时在英迪里的生活
那是人生踏入学院生活的一个小站点
随我踏入那生活的就是汶 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好朋友
虽然现在没什么混在一起 但是友情是没办法消减的不是吗?
应该说那英迪是学院呢?还是那是让学生消遣的地方。。
经过了那么一年 只能说那里曾经是我们的天堂
一个让我经历颓废 脱变 成长 改变 的天堂
曾经那里就像是个无法无天的地方
一个让我翘课了无数次的地方
没有忘记的是我们放课聚集的小角落
一个有着同样嗜好的我们聚集的好地方
坐在那石椅上跟汶抽过了无数支香烟
和她经历了不少事情
就像汶说的那是个失恋的季节
宿舍就像那另一个家一样
一个让我们四个好朋友聚集的地方
一个让我累了能够寻找依靠的地方
在那里经历了 哭泣 狼狈 消遣 清谈 烂醉
汶却一直都陪伴在身边
那星期三的夜生活更没有断绝过
疯狂的日子就是那样的不停不短
也在宿舍里认识了不少你们
一直陪在身边整整一年的你们
就连我人生第一次撞车也是在哪撞的
莲。。真不好意识 搞到你毁容了
说起来还真搞笑 撞得莫名其妙的
一年的时间就是那样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流走
说真的刚离开了英迪来拉曼的时候还真的不舍你们
你们就像拼图一样连接我脑海里的每个回忆
谢了汶。。谢谢你总是在身边的。。

0 评论: